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为民双创服务百姓 香溪公厕抢修恢复

作者:吴安 时间:2014-07-18 17: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16日,市双创办、瀛湖管委会就市民反映的《香溪洞半坡上公厕停用》一事,安排专人督办解决。目前公厕已抢修恢复正常使用。    
  据了解,香溪洞路边公厕由市政部门修建,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负责日常管理。由于该公厕未进入城市给排水管网,建成后无水可供。为了满足群众如厕需要,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只能通过一台高扬程水泵保障公厕供水,但该公厕供水供电设施屡遭破坏和盗窃,加之景区早晚锻炼人流量过大,公厕超负荷运行,导致公厕停电停水或时开、时停。   
  市双创办得知情况后,按照“双创为民”的宗旨,迅速排查事件的原因,组织专人督查督办此事,要求香溪洞风景区管理局要从根本上解决水泵及电缆线防盗问题,采用加高抽水井井沿、深埋供电电缆等方式加固公厕供水系统,并对公厕内设施设备再次进行更换和维修,加大保洁人员服务意识,增加保洁频次,确保公厕干净卫生、方便于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