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扎实做好双创工作自选动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10 08:34 来源:市扶贫局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扶贫局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双创工作”自选动作,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市扶贫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双创办、片区双创办的工作要求,全面配合做好机关、家属院及责任路段的双创工作,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在创国卫技术评估阶段,更是取消休假,由领导带队,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全面完成所承担的双创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双创工作的过程就是凝心聚力改善民生的过程,该局始终将双创工作与惠民利民、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成为一项真正的民心工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为民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双创”工作。下阶段,市扶贫局将进一步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感,“双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创国卫成果得以保持,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