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技工学校邀请陈分新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汪新 周忠敏 陈小勇 时间:2014-07-09 10:0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7日,市技工学校召开会议,并邀请十六大党代表、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旬阳县棕溪镇王院村党支部书记陈分新同志作了“创新社会管理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讲座。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市技工学校校长周育论主持,安康市技工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分新就他在旬阳县担任干部时的先进经验做了交流,他首先谈论了他在王院村担任书记以来不断克服困难为村子发展摸索出路的做法。以“拇指树旗,十指连心,两手配合”为主要内容的“十指联动工作法”,是陈分新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来的,成为王院村迈上富裕、文明、和谐之路的一大“法宝”。陈分新说“作为一个单位中的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爱集体,为集体,不断创新发展,时时不忘为了集体的发展而努力,基层村镇管理中要民主化,时时要想着为人民群众造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更要对得起上级领导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陈分新谦虚朴素、作风务实、乐于学习、勤于思索、注重实践、民主创新、迎难而上、清廉无私的精神折服了大家。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陈分新书记讲座精神,通过学习他忠诚党的事业、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的民主精神,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求实精神,知难而进、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将陈书记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教师实际运用到教学中来,务实肯干,力争先进、创新思路,在工作实际中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 责任编辑: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