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周玉峰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王锡松 杨厚生 时间:2014-04-11 10:15 来源:市文明办 【字体:

  4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和院民们一同参加“平利县道德讲堂走进社会福利院”活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和平利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周玉峰先后察看了福利院院民医院、餐厅操作间和院内老年人的宿舍,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年人在福利院的吃住情况。周玉峰对福利院的温馨服务和精细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管理人员再接再厉,以大爱之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居住环境,让院民们生活的更舒心。随后,周玉峰一行来到中心活动室,和院民们一起参加“平利县道德讲堂走进社会福利院”活动,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