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3-14 13:45 来源:市地方志办公室 【字体:

  3月12日下午,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从思想上筑牢反腐防线,自觉抵制“四风”,特别要树立“不负责任即为腐败”的朴素观念。要统筹协调,做到活动和业务两不误,以优质的工作业绩来检验活动成果。要把年鉴和市志的征稿与征求各涉志涉鉴单位对本办的意见结合,把征稿过程作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过程;要把指导县区志编纂工作与调研结合,把推动二轮修志的过程作为联系基层服务基层的过程;要把地域文化研究与地方文化发展繁荣结合,把地情信息开发利用作为服务广大地域文化研究者和人民群众读志用志的过程;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提升地方志业务水平相结合,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市委第八督导组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钟庆明对市方志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安康方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