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4.8万学生今春开学免缴杂费

    作者:李谢军 时间:2006-02-16 10:36 来源:紫阳县政府网 字号: 打印

    从今春季始,紫阳县4.8万农村义务教育在校生全部免除了杂费。同时,各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免费提供了教科书,并向寄宿生补助了生活费。2月15日是开学的第一天,紫阳县委书记赵继民来到城关镇初级中学和城关镇长白九年制学校,紫阳县政府县长罗雪剑来到紫阳中学、紫阳小学和城关镇小学,检查了学校开学收费情况和农村义务教育保障机制落实情况。
    这次农村义务教育在校生免费标准为:小学181元/学生(学年),初中233元/学生(学年);农村贫困寄宿生生活费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天1.5元,一学年按照有效上学日计算,所需经费由市、县财政按照2比8的比例全额承担。享受城市低保的义务教育在校生和进城务工的农民子女同步享受这次的免费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