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迎来节后旅客出行高峰

    作者:龚 颖 时间:2006-02-14 09:09 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春节过后,紫阳县迎来节后旅客出行高峰。

    记者看到,火车站内人潮涌动,往常相对冷清的站台上如今被旅客们挤得严严实实。据车站负责人介绍,从正月初九开始,紫阳火车站春运迎来了节后的高峰,平均每天有2500人的客流量,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二十五以后。目前的客流主要是民工流,此外,学生返校也是客流量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为了缓解压力,火车站延长了售票时间,增加了人员和警力值班巡逻,同时增加了 14趟临时客车。

    在汽车站,记者看到,出行的旅客也比平常多了许多,据介绍,这里的客流量大约每天1000人左右,另外,在三叉路口,还有不少民工选择乘坐长途汽车,直达河南、山西等地务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