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以开展“党员八带头”活动促业务发展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3-06-19 08:38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号: 打印

      自市直机关工委启动“党员八带头”活动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党员干部通过签订带头承诺书、填写《纪实手册》、开展业务竞赛等形式,将活动开展引向深入,达到了转变工作作风、服务基层群众、密切干群关系、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效果。
      中心支部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员八带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召开党员大会专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按照“八带头”目标,结合岗位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具体措施,公开承诺内容,自觉接受监督。同时,为每名党员印发了《市直机关“党员八带头”活动纪实手册》,要求对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情况进行全程记录。
      中心将开展“党员八带头”活动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带头不仅体现在带头为帮建村受灾户捐款捐物、带头防汛、带头搞双创等中心工作上,更体现在带头推动工作创新、优化服务质量、完成年度目标等各项业务工作中。通过“党员八带头”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形成了学先进、争优秀、比奉献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公积金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截止5月底,全市归集公积金2.28亿元,同比增54%,完成年度计划5亿元的46%;归集余额22.33亿元,完成年计划23.92亿元的93%;发放公积金贷款1242笔2.62亿元,同比增58%,完成年计划3.5亿元的75%;贷款余额15.71亿元,完成年计划15.34亿元的102%;实现增值收益1200万元,同比增9%,完成年计划44%,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