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技工学校开展多种活动庆七一

    作者:张龙健 汪新 时间:2013-06-19 09:04 来源:市技工学校 字号: 打印

      七一来临之前,安康市技工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一是学校党委精选了《做最好的共产党员》、《正能量:党员干部提升读本》、《共产党人的十项修练》等价值1.5万元的10余种图书,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以“读书与修养”为主题的“迎七一”读书活动,旨在党员干部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学风,促进了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二是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6月18日,市城乡养老经办处党支部应市技工学校党委邀请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市技工学校党委和市城乡养老经办处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做法、经验和成效,使与会人员感到深受启发和鼓舞。本次交流活动中,市城乡养老经办处篮球队与市技工学校篮球队还进行了篮球和乒乓球友谊赛。
      近年来,市技工学校党委重视党建工作,对党建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使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学校党委被市委命名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多名党员受到市直机关工委的表彰。通过党建工作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市技工学校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