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狠抓落实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专访安康供电分公司总经理魏宇存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05 11:1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安康地电公司2013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3项)

    1、及时解决产业园区、新型社区和重点企业用电问题。
    2、完成110KV及以下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9亿元,其中:110KV电网工程投资4680万元,35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2.5亿元。
    3、加快地电大厦建设进度。

     

      访安康供电分公司总经理魏宇存


             记者:对于今年的目标任务,您有何思考?
             魏宇存: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实干兴安,作为承担着宁陕、石泉、汉阴、紫阳、平利、岚皋、镇坪7县供电任务的地电企业来讲,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一定当好先行官,建好电网,保障供电,为安康循环发展,富民强市做出地电人应有的贡献。
             记者:抓好落实有哪些举措?
             魏宇存:面对重点任务,我们将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电网建设速度。按照“规划电网等负荷、建好电网找负荷、管好电网增负荷”的发展思路,投资2.52亿元,加大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速度,年底实现农村行政村电网改造面实现100%,户改造面再提高六个百分点。二是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深化落实集团公司与安康市人民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与市直部门及7县人民政府的协调与沟通。保证陕南避灾移民搬迁、新型社区、工业园区等项目用电需求。三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快公司生产办公楼建设,提升自身保障能力和对外形象。采取五项措施:一是细化分解目标,逐级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定期召开定期月度工作例会、安全生产例会、经营活动分析会、基建调度例会,确保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三是建立季度督查工作机制,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检查或通报批评等方式,促进工作任务落实;四是严格执行年度考核管理办法,做到奖优罚劣,奖惩兑现,发挥薪酬激励作用;五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干部职工思想纪律工作作风教育整顿,保证实现既定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