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狠抓落实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专访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04 09:4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3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4项)

    1、招商建设2个专业市场(机电、水暖器材)。
    2、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开展各类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市场公平交易秩序。
    3、优化审批流程,强化融资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大力实施商标战略,新增省级著名商标5件。
    4、推进“一会两站”规范化建设和12315“五进”工程,促进城乡维权均等化。

     

      访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


      记者:承担市场监管重任的工商部门,今年将从哪几个方面抓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王传杰:今年,市工商局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跟进大局,真抓实干,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一、细化任务抓落实。我们将今年的四项重点任务,逐一细化到科室和县区局,签订重点工作责任书,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目标的良好格局,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二、强化领导抓推动。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夯实领导包抓责任。实行一项重点工作一名领导牵头,一个科室主抓,相关科室协抓,一个方案实施的工作机制。强化督察检查,严格责任追究。难点问题主要领导直接上手。
      三、深化服务抓发展。围绕“循环发展,富民强市”主题主线,主打“两个品牌”。一是市场主体增量提质品牌。发挥职能,加强登记注册窗口建设,优化登记流程,深化优质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强化重点项目跟踪服务,促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二是“商标富民”品牌。强力推进商标培育工程,引导市场主体积极争创中国驰名商标、陕西著名商标,打造富硒商标品牌集群,增加特色产品附加值,实施品牌惠农。
      四、依法行政强监管。以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严格落实食品经营者自律制度、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店等措施,建立食品安全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流通环节食品安全。
      五、创新机制惠民生。强力推进“一会两站”和12315“五进”(商场、超市、市场、企业、景区)工作示范化建设,扩大网络覆盖面,关注投诉热点,创新运转模式,提升维权效能,努力把消费纠纷化解在基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六、转变作风促实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加强工商部门政风行风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工商队伍,为真抓实干提供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