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狠抓落实 >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专访市供销社主任李云健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3-05 11:08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市供销社2013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3项)

    1、确保全市农业生产资料的组织供应;组建茶叶、柑橘等专业合作社5个;强化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管理,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2、完成茶叶市场建设项目投资2000万元。
    3、启动巴山农贸市场改建项目,完成拆迁安置,完成投资2000万元。优化配置供销系统资产,加快茶厂等资产置换开发。

     

      访市供销社主任李云健

            记者:2013年市供销社重点工作任务有哪些?
            李云健:确保全市农业生产资料的组织供应;组建茶叶、柑橘等专业合作社5个;强化烟花爆竹储存销售管理,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完成茶叶市场建设项目投资2000万元。启动巴山农贸市场改建项目,完成拆迁安置。优化配置供销系统资产,加快茶厂等资产置换开发。
            记者:完成这些任务有哪些主要措施?
            李云健:2013年将采取以下措施确保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一、夯实责任抓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市供销社将把3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企业及相关县区供销社,夯实责任,明确任务,严格考核奖惩,确保重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二、深化改革抓落实。切实做好县区供销社改革和基层社改造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县区供销联社的服务功能。加快构建农业生产资料、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烟花爆竹、再生资源五大经营服务网络,进一步增强供销社系统的整体活力。三、围绕“三个一”抓落实。一是要编织一张“网络”,着力拓宽增收渠道,大胆探索,创新体制,以市场需求为取向,以先进的经营方式和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新型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二是要搭建一个“平台”,竭力做好为农服务,不断强化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以涉农龙头企业为依托,以农村经济能人为主体,以各地优势产业为内容,引导农户组建各类农民专业社,建立起具有供销社特色、基本覆盖农村的农资销售、农产品购销网络体系。三是要盘活一批“资产”,全力启动资源效益,把盘活存量资产、增强企业活力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利用资产和资源优势“筑巢引凤”,合作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殷乔伊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