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获全省交通运输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13-01-15 08:3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市交通运输局被省交通厅评为“全省交通运输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是全省十地市唯一一个三连冠。同时,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应对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加大、交通建设投资持续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紧扣“打造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陕西重要交通枢纽”战略目标,群策群力抓落实,共克时艰谋发展,全年完成交通建设投资41.324亿元,占年度计划任务的165%,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安平高速、十天高速、安岚二级路、安康高客站、白河过境路、镇坪过境路、县乡公路以及“两万一千”示范路工程等一批影响发展全局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交通运输发展速度和质量大幅提升,全市的交通出行条件得到更大改善,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康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