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09年12月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4:42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1日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字(2009)78号文件下发了“关于成立市松林线虫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薛建兴任总指挥,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小东、市林业局局长李本增任副指挥,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彦青等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市林业局副局长罗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日

    ▲省政府依法行政检查组来安康检查指导依法行政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明出席汇报会。

    3日

    ▲全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会在旬阳县召开。副市长薛建兴出席会议。

    ▲安康市人民政府安政发(2009)22号文件印发了《安康市城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安康市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安康市城市烟尘控制区管理办法》、《安康市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安康市城市饮用水源污染防治管理暂行规定》、《安康市医疗废物管理办法》六个规范性文件。

    4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渔业发展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渔业发展工作。市长方玮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蛋奶工程”现场会在镇坪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德珠出席会议。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字(2009)81号文件下发了“关于成立安康市支援西康铁路二线工程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何少华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扬斌为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康林等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市发改委主任邓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8日

    ▲我国著名作家王蒙、贾平凹、谢有顺来我市作文化交流和讲座,并出席《文化名人看安康》首发仪式。

    9日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和建设实施方案在西安通过专家评审。

    ▲市妇联、市旅游局授予安康宾馆等12个集体“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邹裴等12名同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114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办法的通知”。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115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健康教育与教育促进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116号文件下发了 “关于印发安康市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10日

    ▲全省发展县域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现场会在石泉召开。省委副书记王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副省委洪峰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刘建明致辞。

    ▲我市成立了以市政府副市长巨拴科为组长的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打击传销“2009冬雷行动”正式启动。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117号文件下发了“安康印发安康市突发事件财政应急保障预案的通知”。

    上旬

    ▲岚皋县被评为“新中国60年县域经济最具投资潜力十大县市”。

    11日

    ▲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暨推广安康乡镇协作区办案经验座谈会在安康召开。省纪委副书记张毅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刘建明致辞。

    ▲11日至15日,省计生工作检查组吴相国、史新喜一行在安康考核人口和计生工作。市长方玮峰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作情况汇报。

    ▲我市累计投资1528万元的1000个信息村建设通过省农村信息入村工程检查验收组验收。

    14日

    ▲14日至18日,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检查组对我市2009年度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陪同检查并作汇报。

    ▲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发(2009)12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县区政府机构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

    15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组织部长鲍永能,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在汉滨区花园乡、五里镇检查调研,现场解决实际问题。

    17日

    ▲17日至18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曹森一行在市委书记刘建明的陪同下,检查调研我市交通建设工作。

    21日

    ▲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字(2009)59号文件下发“关于成立安康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副书记崔光华任组长,安康军分区政委郭正强、市政府副市长王安利任副组长。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光堂等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王光堂兼任办公室主任。

    ▲旬阳县创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通过考核验收。

    22日

    ▲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市委书记刘建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安办字(2009)70号文件下发了“关于成立安康市渔业发展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市委副书记崔光华任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涛任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薛建兴任执行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小东等人为委员。办公室设在市水利局,赵继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4日

    ▲全市首届广场群众文化活动展演在香溪洞举行。

    ▲全市桑园冬季管理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

    25日

    ▲化龙山保护区林权交接暨建设工作会议在镇坪县召开。镇坪、平利两县政府向化龙山保护区管理局移交林权25637公顷。

    26日

    ▲全省第八届冬泳比赛在石泉县举行。

    28日

    ▲市直社会事业单位举办迎接年文艺晚会。

    29日

    ▲我市富硒食品产业协会成立。

    30日

    ▲省政府食品安全督查组来我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食品安全整顿情况。

    12月

    ▲我市启动实施“安静工程”。力争在半年内城市环境噪声控制在55分贝以下。

    ▲旬阳县被评为2009年全国文物工作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