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09年8月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4:34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3日

    ▲省创卫专家组来安康,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    4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深入十天高速公路五十一标段等交通和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工地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程建设者。副市长王安利、市政府办、市交通局、市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日
     

    ▲6日至8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安康就《陕南突破发展重大举措研究》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7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深入满意建材市场、雨润集团等企业调研。市政协主席张仁莲、市委办、市经委、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市农民增收工作现场会在石泉召开。与会人员参观了石泉县饶峰、银龙、池河等乡镇7个增收典型参观点。市委副书记崔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召开。副市长何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环境保护暨生态创建工作会议,部署农村环境保护暨生态创建工作,并对获得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命名的我市16个绿色文明示范工程创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长方玮峰在宁陕县江口回族镇进行调研。方玮峰强调:要突出产业建设,促进少数民族聚集区加快发展。

    12日

    ▲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现场会在安康召开。与会代表参观了安康市中心城市部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市长方玮峰等出席会议。
     

    ▲12日至13日,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市委书记刘建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玮峰等陪同下,深入宁陕县调研,与干部群众亲切座谈。赵乐际强调:要以富裕农民为中心,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明确促进增收措施,在科学发展中富裕山区群众。

    ▲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74号文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行办法的通知》。

    14日   

    ▲我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座谈会,研究解决高速公路建设环境保障工作。市委书记刘建明、市长方玮峰等人出席会议。

    15日

    ▲省体育局、省农业厅举办的全省“万人千村”农民篮球赛在安康瀛湖举行。
     

    ▲市区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两月的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活动。

    ▲下午17时,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境内受秦岭主峰南麓短时强降雨影响,突发山洪自然灾害,致使6人遇难。
     

    16日

    ▲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一行来我市石泉县调研留守儿童工作。市长方玮峰与中省妇联评估检查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18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到市财政局检查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全市农村卫生工作现场会在石泉县召开。

    19日

    ▲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在市长方玮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杰火等陪同下,来我市检查生态环保工作。

    ▲市委书记刘建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瀛湖库区绿化造林及市区周边绿化治理工作。
     

    20日

    ▲我市举行困难大学生资助仪式,来自汉滨区的40名大学新生每人领到3000元资助。市长方玮峰出席仪式并给受资助大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21日

    ▲21日至22日,由省台办主任闫超英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孙芳山带领40余位台商来我市考察项目。市委书记刘建明出席招待宴会并致欢迎词,市长方玮峰在项目推介会上致辞。期间,共签订合作开发项目协议投资金额2亿余元。

     23日

    ▲我市举行向台湾灾区募捐仪式,共收到捐款70多万元。

     24日

    ▲我市举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10名大学生每人一次性获得2000元资助。

    25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快民生八大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明,市长助理李春临出席会议。

    ▲市政府召开全市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副市长巨拴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26日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机动车假牌照、假证件。副市长何少华出席销毁仪式。

    27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秋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秋季造林绿化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9日

    ▲全市组织史资料第四卷征编工作正式启动。

    ▲安康市总工会、市文化文物局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颂职工歌咏比赛。我市22个单位参赛。

    30日

    ▲安康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延安举行。安康市委书记刘建明、市政协主席张仁莲,延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岚、副市长等出席会议。会上,延安市旅游局和安康市旅游局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书。

    31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事业工作会议,部署整合城区教育资源等25项社会事业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主持会议。

    ▲安康市人民政府安政字(2009)53号下发了《关于成立市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副市长王安利任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冉立新、市残联理事长李仿华任副组长,李仿华兼任办公室主任。

    八月

    ▲岚皋县被确定为陕西省建设旅游示范县试点县。

    ▲平利县被列入陕西省首批实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