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大 事 记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09年9月大事记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2-31 14:37 来源:安康市档案局 字号: 打印

    1日

    ▲安康市政府安政发(2009)5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餐工作的通知”。九月1日起,我市将全面启动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蛋奶工程”。全市中小学生每日可享受一个鸡蛋和一袋(盒)牛奶或营养价值相当的食品。

    7日

    ▲市长方玮峰率代表团赴厦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成功举办了“安康.厦门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

    9日

    ▲我市举行庆祝第2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60名市级优秀教师和2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市委书记刘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86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生育保险市级统筹试行办法的通知”。

    10日

    ▲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及第二批动员大会。省委巡回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委张延寿出席会议。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建明作重要讲话。

    11日

    ▲全市党政代表团赴西部六地市学习考察总结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刘建明、市政协主席张仁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涛、副市长巨拴科等参加会议。

    ▲全市维护稳定暨国庆安保动员大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及国庆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

    ▲我市召开第三次律师代表大会。省司法厅副厅长孔德勤、省律师协会会长赵黎明;市上领导陈勇、范从顺等出席会议。

    14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带领市委办、市双创办和汉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安康城区双创工作时强调:要加大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使双创工作成为惠及全民的德政工程。

    ▲市直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唱祖国”歌咏比赛。21个单位参加比赛。市上领导刘建明、方玮峰、崔光华、邹明等与党员干部同台演唱。

    15日

    ▲安康市政府安政发(2009)13号文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的通知”。

    ▲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字(2009)58号文件下发了“关于成立安康市重点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方玮峰任组长,王安利、陈明、李春临、冉立新任副组长。张昌华等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建设局,张昌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16日

    ▲我市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市政协主席张仁莲主持大会。市委书记刘建明作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等应邀出席大会。

    17日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双创办、文化文物局等部门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全市首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会上表彰了唐铭等7位助人为乐模范、谢依涛等4位见义勇为模范、吴祥义等4位诚实守信模范、陈分新等9位敬业奉献模范、王务美等6位孝老爱亲模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保勤、市委书记刘建明等分别为30位模范颁奖。

    ▲17至18日,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安康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保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17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市旅游核心景区建设和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城建局、市旅游局作了情况汇报。

    ▲安康市政府安政发(2009)12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2009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18日

    ▲安康市政府安政发(2009)14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印发安康市产业振兴和结构调整实施意见的通知”。

    ▲安康市政府安政发(2009)16号文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卫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安康市政府办公室安政办发(2009)89号文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1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到紫阳县调研时强调:全市要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王安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先德带领市政府办、市民政局等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穆斯林群众。

    24日

    ▲全省发展乡村旅游与建设旅游村工作现场会在安康召开。副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刘建明出席会议。市长方玮峰致词。期间,景俊海还深入岚皋、镇坪、平利等县调研。

    25日

    ▲安康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学校艺术节开幕。共1592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运动会。1000余个(幅)文艺节目和艺术作品参加展评。

    26日

    ▲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通过市级评审。规划范围东至刘家沟、大桥北及阳安铁路与襄渝铁路的交汇处,南至安康大道、316国产,西以冉家河为界,北到总体规划确定的快速北环红。总体面积30平方公里。其中近期15平方公里。

    28日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了“安康发展60年成就展”。共101块展板、800余幅图片再现了安康60年来的重大事件和建设成就。

    29日

    ▲我市召开第四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会上,10个先进集体和47名劳模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顺虎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市上领导刘建明、张仁莲、崔光华等出席会议。

    30日

    ▲市委书记刘建明、副市长邹明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国庆期间坚守在治安保卫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

    9月

    ▲汉滨区被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称号。

    ▲我市20名无偿献血者获得国家卫生部表彰。

    ▲日本红十字会出资600余万元人民币援助汉阴,用于受汶川地震影响的5所乡镇卫生院和1所小学重建。

    ▲在全省首届妇运会上,我市代表团共获得2个竞技项目奖项和4个展示项目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