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优惠政策 > 正文内容

    陕西省鼓励外商投资的方向和重点

    作者:佚名 时间:2012-10-15 09:25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1.水、电、路、信等基础设施项目。道路、桥梁、隧道、铁路、地铁、电厂、水利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城市供气、供热、供水、房地产开发、污水处理、环境保护等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2.资源性开发项目。煤炭、石油、天然气和金属、非金属矿产综合开发利用、深加工项目,原材料生产项目。
      3.农副业项目。优质粮、棉、油、菜、果等新品种开发、保鲜、加工、新技术推广应用,畜、禽、鱼优良品种的引进、养殖和加工,高产、优质、高效农业项目的开发。
      4.现有企业的技术改造。对机械、电子、纺织、食品、化工、建材等国有企业进行嫁接改造,提高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扩大出口创汇。
      5.文物、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开发旅游景区,兴办娱乐设施,更新旅游设备,开发旅游产品等。
      6.新兴产业的开发和开发区的建设。鼓励兴办集约化农业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能源及高效节能技术、生物技术等新兴产业。欢迎外商投资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关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仵思桐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