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供电局今夏水灾保险理赔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何希艳 时间:2012-08-28 15:19 来源:安康供电局 字号: 打印

      为全力支持安康供电局灾后重建,有序推进保险理赔工作,8月23日下午,陕西省公司财务部、英大财险公司、长安经纪公司的保险理赔专家,对安康供电局今夏资产灾害损失及保险现场勘查、理赔清算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协调。
      在观看了安康供电局白河供电分局抗灾保电专题片后,安康供电局就今夏水灾保险理赔相关情况作了详实的汇报,介绍了该局所处的自然环境,回顾了安康电网近年来遭受的自然灾害和该局职工不惧灾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灾后重建的情况,并感谢省公司以及相关单位对灾情的关心和对灾后理赔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请求相关单位针对受灾受损实情和灾后重建的需要,尽快促成保险理赔的资金到位。
      今夏安康各县接连遭受暴雨、泥石流灾害,我局所辖的白河县、旬阳县、汉滨区各地电力设施均受到的不同程度的损毁。报险后,在陕西省公司财务部的安排和指导下,保险理赔工作有序开展,英大财险公司、长安经纪公司多次深入灾区现场定勘定损,截止8月23日,通过该局财务部和汉滨、旬阳、白河三供电分局和保险公司共同理算,申报的75件案件已定损68件,剩余7件正在收集资料和积极协商,该局财务部、基建部、农电部等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跟进,尽快促成案件完结及理赔资金及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