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抢抓机遇 加快发展 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方玮峰在汉滨区调研时强调

作者:罗峰 陈茅 善刚 时间:2012-08-24 22: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23日,市委书记方玮峰深入汉滨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尽职尽责、确保稳定,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大早,方玮峰首先来到恒口示范区。在恒口示范区生态公园片区跨县区避灾扶贫搬迁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工地和恒口镇老街改造项目现场,方玮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在推进示范区开发和城镇建设上,一定要树立现代理念,高度重视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充分考虑管网入地、道路景观等各个细节,加快建成区的改造提升工程。在新区开发中,一定要充分考虑示范区地处高速公路沿线的特殊区位,坚持功能性、实用性与美观性相结合,努力让现代建筑与恒口古镇的风格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紧接着,方玮峰来到大同镇便民服务中心。在详细询问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细致查阅相关民情信息档案等资料后,他对汉滨区推行便民服务中心的制度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定要把便民服务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好,真正让便民服务中心在方便群众办事、化解群众矛盾、做好群众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方玮峰来到五里工业园区和忠诚现代农业示范园。在五里工业园区,方玮峰进厂区、入车间,现场察看富硒食品集中区、福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康兴物流集团等企业的规划建设情况。他说,一定要做大做强富硒产业,培育壮大优势品牌,通过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影响力开拓市场,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园区管委会和入园企业必须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切实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力促园区经济快速发展。在忠诚现代农业示范园,方玮峰饶有兴趣地品尝了园区新研发的大棚果蔬,认真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关于园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切实把现代农业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按照“适度规模、注重特色、提高效益”的原则,切实加快园区建设发展步伐。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广泛吸纳社会资本,积极整合各类项目资金,加快引进新技术新品种,通过发展壮大园区经济,既丰富中心城市的“菜篮子”,又鼓起农民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