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8-10 16:1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0日下午,全市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最后一节培训课,并作重要讲话。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课程涉及情商与领导力、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建设美好安康、领导干部人格塑造等方面,对学员进行7次辅导讲座,并参加了“全市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座谈会”。

  鲍永能指出,此次培训班,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这一主题,结合年轻干部特点和工作需要进行辅导,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知识积累和领导能力提升等发面,都有了新的进步和提高,达到了举办培训班的预期目的。
  在谈到要把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和推动本职工作时,鲍永能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从无字句处读书”,要加强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掌握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及经济知识;二是年轻干部要有奋发进取、敢想敢干的精神和品格,根据工作形势进行第二次创新,要有为民请命的勇气,争取把工作做到前面,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的同时,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学习借鉴与立足实际的关系、现实性与可能性的关系;三是务实敬业、谋事干事,年轻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找准方向去实践,在“会干事”的基础上,做到 “干成事”;四是年轻干部要发扬淡泊名利、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五是加强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年轻干部要培养良好品德,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六是年轻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廉洁从政。
  培训课上,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4名学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就“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