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第二次文代会代表

作者:佚名 时间:2012-07-24 21: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4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副市长杜寿平在市文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金都国贸酒店,亲切看望出席安康市文学艺术界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

  在各代表驻地,周玉峰、杜寿平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各代表团的组成情况。周玉峰、杜寿平说,近年来,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市文联的团结带领下,锐意进取、努力作为,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当前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新形势下,我市召开文学艺术界第二次代表大会,对于进一步谋划好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美好安康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玉峰、杜寿平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二次文代会,是我市文艺界的一次盛会,希望广大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认真开好这次大会,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安康实际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精神产品,为促进安康文化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美好安康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5、26日举行,来自我市文学艺术界的代表们将欢聚一堂,共商全市文艺繁荣发展大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