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组织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学唱《巾帼奋进曲》

作者:李萍 时间:2012-02-16 10:21 来源:市妇联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和市第三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市妇联以召开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为契机,组织全市各级妇联、各行各业妇女开展学唱、传唱《巾帼奋进曲》活动,为与会的150余名妇女代表印发了《巾帼奋进曲》曲谱,在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刘珺主席带头领唱,全体代表一遍一遍认真学唱歌曲,当日下午还在安康学院进行了现场录制。这首歌是由省妇联主席刘丽鸽作词,歌词紧贴妇女工作实际,曲调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期新女性的时代风采。会上,市妇联还印发了《汉江上传唱着汉调二黄》、《汉江之水美安康》、《清明已煮紫阳茶》等汉歌,宣传动员广大妇女学唱、传唱歌曲,为安康文化大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