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多项举措抓机关绿化

    作者:何慧红 时间:2012-06-05 09:23 来源:市政府办 字号: 打印

      5月中下旬正值各类盆景进行打芽修枝的大好时机,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专业人士为机关千余盆盆景进行修枝造型。机关绿化随着双创工作的不断深化,各项创建工作正在向高标准看齐,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多项举措美化靓化机关环境,提升机关绿化品位。
      1、聘请专业技术人指导修剪机关大树、绿篱,科学的给其施肥、防病虫害,使机关的树木生长茂盛。


      2、为确保机关非节庆期也有鲜花装扮,利用春夏有利时机在场地不宽裕的花房培育草花7000余盆,其中百日草2500余盆、万寿菊4300余盆、海棠800余盆,不断美化靓化机关环境。


      3、开阔思路大力发展墙体绿化,切实按照植绿、增绿、护绿、见缝插绿的思路绿化机关大院。截止二季度市政府机关新建盆景园三处,摆放各类盆景近千盆,种植爬墙虎200余根绿化墙体近千平方米,现已初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