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生活提示 > 正文内容

    陕西公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提至每票每百公里4.5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2-45277 发布日期 2012-03-21 10:04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内容概述 陕西公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提至每票每百公里4.5元
    【字体: 分享:

      昨日,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下发通知,全省公路客运运价燃油附加费标准调整为每票每百公里4.5元,比此前提高了0.5元。
      3月20日,国家发改委提高了成品油价格,柴油价格每吨提高600元,加上上次调整燃油附加费未疏导提价部分每吨310元,累计910元。
      按照公路客运运价与油价联动机制规定,我省公路客运运价燃油附加费标准调整为每票每百公里4.5元,也就是说乘坐公路客运车车票总价会提高。如:从西安到宝鸡路程不足200公里燃油附加费会提高1元,从西安到渭南不足百公里燃油附加费会提高0.5元。此标准自发文之日起执行。乘客在乘车购票时,可清楚看到收费标准,并出具打印票据。
      各地物价、交通部门将进行监督检查,凡高于此标准的一律按乱收费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