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将举办第七届汉阴油菜花节

    作者: 时间:2012-03-12 09:03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3月6日召开的第七届汉阴油菜花节暨安康生态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第七届汉阴油菜花节将于3月31日至4月30日在安康市汉阴县举行。“游凤堰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成为此次活动主题。
      汉阴油菜花节自2006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并成为“中国十大花卉类节庆”及安康三大节庆之一。今年将举行凤凰山森林公园凤堰古梯田景区开园活动,并为全省第一家生态博物馆凤堰古梯田生态博物馆揭牌;同时还将开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凤堰古梯田万人游、富硒食品展销及特色小吃推介、“魅力凤堰”摄影大赛、两合崖传统庙会及焰火晚会等活动。
      据统计,2011年,安康市全年接待游客156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旅游业已成为安康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