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作者:唐武彬 时间:2019-10-15 11:06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市委编办主任廖坤波主持会议并领学规定篇目、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重点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后,廖坤波主任交流了规定篇目学习的背景、内容、目的及意义,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育,始终筑牢“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二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每个党员都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四风”要求扪心自问、举一反三、检视剖析,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纠正错误,通过自我完善不断净化灵魂、提升境界、强化担当,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县级领导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带头调查、带头研究、带头撰写,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成果,通过调研促进学习、提升能力、推进工作。四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连优”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