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暨倾听贫困群众意见调研活动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9-27 08:3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边学边改,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9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寿斌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帮联岚皋县石门月星村,进村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暨倾听贫困群众意见调研活动。
  调研中,凌寿斌和局机关党员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家庭状况、收入来源及汛期灾情等相关情况,为他们算收入、讲政策、鼓信心,认真听取了贫困群众、镇村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对帮扶工作及对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节能取暖炉、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
  当天,共向贫困群众送去节能取暖炉100个、棉被100床、棉衣裤30套、新单衣40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