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党支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9-09-27 08:0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9月26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内容,审定同意了局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方案,并就当前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明确,要建立支委领学制度,各支委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把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表率,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读原著;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要充分利用在党员学习会上的领学机会,及时和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局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一是要与“重阳节”慰问相结合,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每位退休党员干部送去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和专用笔记本,做好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主题教育不差一项、不漏一人。二是要在“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为民服务”专栏,安排专人负责每天维护更新统计微信公众号,在线做好网民留言解释、解读工作,不断提升统计为民服务的质量、效果,力争从“小切口”入手力争取得“大成效”。三是要及时在局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中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党支部”、安康智慧党建、安康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深化学习,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问答、学习心得交流等生动灵活、喜闻乐见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聚焦工作重点,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统计改革发展、提升统计服务能力、解决统计难点问题的强大动力,有效推进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