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携手爱心企业捐赠25万元支持七里沟村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卢宏丽 时间:2019-09-27 09:33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在全市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安康市圣鑫工贸有限公司、陕西安康美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分别为七里沟村捐赠15万元、10万元现金和价值1.5万元的服装、一台电动轮椅。四家公司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情况下,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企业利润“一日捐”的倡导,不忘初心,慷慨解囊,为七里沟村送来爱心捐赠。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为村上争取各类资金、物资共200余万元。协调市财政局划拨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20万元;申报2019年国家电信普遍服务项目投资概算100多万元,建设4G通讯机站1座,现在已开工建设;在过紧日子的前提下,局里多方筹积资金,给村上拨付10万元,支持村上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下大力帮扶茶园建设,自从七里沟村划转我局后,该局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将帮扶岚皋佐龙茶园建设任务调整到七里沟村,每年拟投资10万元以上,帮扶茶园建设,现已投资8.8万元完成了七里沟村茶场厂房的改造,完成了200亩茶园改造工作;投资30万建成黄洋河过水路面桥一座;投资18万建成十一组1.1公里产业路建设,启动开工十四组2.8公里、七组3公里道路硬化工程;协调振兴集团为全村697户村民送去价值2万元防暑降温药品;协调发投集团为村上建设“第一书记扶贫超市”及助学帮扶资金3万元,并为学子和爱亲孝老典型发放奖金。
  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指出,镇村干部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管好用好帮扶资金,因地制宜,着力发展主导产业,带动贫困群众长效增收,进一步抓好新民风建设,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勤劳致富的好民风,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市工信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工作,把贫困户当亲人、为老百姓办实事,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最后许启政倡导全市广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扶弱济贫、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营造爱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有爱的社会氛围,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