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悟红色精神、担统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敏 时间:2023-11-29 08:5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汉阴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近40人来到陕南抗日第一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悟红色精神、担统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吴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聆听陕南抗日第一军的英雄事迹,追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随后,市、县统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双河口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习相关内容,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禹纪艳以《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从汉阴走出的开国将军》—红色教育专题片,部分党员代表们围绕本次开展的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的所思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
      同时组织并调研菲亚特纺织有限公司和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统计业务指导,助力企业提升统计从业人员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从“见证初心之旅、追寻红色记忆”现场教学中进一步加强了红色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胜利的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时时铭记初心、处处担好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统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