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石宏到汉阴县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22-03-16 21: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带领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到汉阴县调研依法行政和司法行政工作。



      石宏一行先后来到双乳镇、涧池镇、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局、县综治中心和县司法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六好”司法所建设、“321”基层治理、三力联调、镇级综合执法改革、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在听取汉阴县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宏指出,汉阴县领导高度重视、各级干部真抓实干、工作守正创新,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显著,要认真总结基层治理、行政执法等好的经验做法,予以示范推广。石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正确处理法治与发展之间的关系,重点抓好依法行政、“八五”普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综合执法改革、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基层司法所建设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建设,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