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办围绕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5 08:13 来源:市富硒办 【字体: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富硒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9月24日,市富硒办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前往汉阴县、石泉县,开展富硒产业调研及包抓企业帮扶工作。
  在汉阴县富硒工业园,调研组先后深入星旗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华晔现代杜仲产业公司、新鑫米业有限公司,全面了解富硒产品生产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宣传、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指出,政府、企业、研发团队要同心协力、狠抓质量管理,加大宣传推介,共同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发展,真正实现“以硒兴业,以硒富民”。
  在石泉县,工作组一行深入包抓的熨斗茶叶现代农业园和工业企业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对标年度帮扶工作任务,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包抓企业生产运营、招商引资、项目实施等情况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在专家工作站建设、技术指导、市场开拓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调研、帮扶活动,工作组还向走访企业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