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作者:邓英 时间:2019-09-10 15:21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道德风尚,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有关要求,市疾控中心及早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中心决定助力“安康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提早创建了“安康市疾控中心邀您一起做公益”的链接,并在职工微信群里发布“慈善扶贫一日捐倡议书”。在“99公益日”期间,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共计为该项目募捐资金8912.54元,其中:本中心职工捐款5460.00元,腾讯基金配捐772.54元,爱心企业配捐2680.00元,所募集资金已捐赠到陕西省慈善协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干部职工中倡导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活动,营造了“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