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疾控中心开展“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曹盼盼 时间:2019-09-12 08:38 来源:市疾控中心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疾控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安康市疾控中心工会于2019年9月4-10日成功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包括五子棋、跳棋、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

  活动中,参赛职工们斗志昂扬,铆足了劲,奋力投入到比赛中。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五子棋、跳棋、乒乓球男子组、乒乓球女子组、羽毛球男子组、羽毛球女子组项目的优胜者。
  通过运动会的开展,增进了中心各科室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健康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