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旬阳县沿途抽查脱贫攻坚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991 发布日期 2019-08-10 21:10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郭青在旬阳县沿途抽查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分享:

      8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旬阳县沿途抽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红军镇丰积社区,郭青详细询问脱贫攻坚“百日决战”部署推进情况,全面了解贫困群众搬迁入住、通村路硬化修复、安全饮水建设等进度。他强调,当前距全面完成所有脱贫退出评估考核指标仅剩50余天,越到紧要关头、关键时刻,越要咬紧牙关、事不避难,越要拼细节、拼质量、拼韧劲。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脱贫退出标准,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为了解非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郭青随机来到双河镇莲花村走访群众、听取意见,与村支部书记顾相彪深入交流。他强调,全面脱贫攻坚对每一个贫困户都是平等的,没有主次轻重之分,在集中精力推进贫困村脱贫攻坚的同时,要统筹抓好非贫困村贫困户精准扶贫,落实好帮扶举措,解决好具体困难,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在双河镇高坪社区,郭青走进一家正办“满月宴”的家庭,他对随行干部说,新民风建设是在精神领域搞“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必须滴水穿石、久久为功。要按照“三年成新风”目标要求,对标“四有两降两提升”测评体系,持续深化“六大活动”,多形式多途径扩大宣传,做到全覆盖、无盲点,让“诚孝俭勤和”真正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风尚。
      市委秘书长,市扶贫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沿途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