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苏陕协作:石泉举办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创业提升培训班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347 发布日期 2019-08-06 08:48
    来源 石泉县
    内容概述 苏陕协作:石泉举办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创业提升培训班
    【字体: 分享:

      近日,石泉县人社局和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19年苏陕协作(石泉—金坛)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创业提升培训班”在县职教中心正式开班,全县68个贫困村200余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此次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会上,金坛区人社局聘请的江苏省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江苏省常州市教学名师、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高级讲师陈晓燕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详实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学员讲解了互联网创业思维与涉农产品电商的要点,金坛区人社局培训部吴志主任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介绍了先进经验,提供了成功范例。
      陈小平强调,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借鉴学习江苏常州先进的思维理念和创业经验,用于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和致富水平,进而帮助贫困户提升创业就业持续增收能力,切实增强带贫效果,为整县脱贫攻坚工作和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