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扶贫信息 > 正文内容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走进紫阳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417014 发布日期 2019-08-02 08:50
    来源 紫阳县
    内容概述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走进紫阳
    【字体: 分享:

      8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牵头,省委讲师团具体组织实施的“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宣讲团走进安康市。3位省委宣讲团成员在紫阳县向阳镇政府和蒿坪镇蒿坪村开展宣讲,当地干部群众2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围绕扶贫政策、帮扶事迹、脱贫致富故事三方面开展。
      宣讲团成员紫阳县文联副主席、驻洄水镇联沟村扶贫干部徐培顺结合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问题,进行扶贫政策宣讲; 宣讲团成员紫阳县红十字会干部、驻瓦庙镇新光村扶贫干部张小红和紫阳县双桥镇解放村脱贫群众左名珍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帮扶经历和脱贫故事。宣讲内容丰富,语言朴实生动,使在场干部群众深受鼓舞。
      宣讲结束后,向阳镇营梁村党支部书记杨祥军颇有感触地说:“听了宣讲报告后,我进一步了解了扶贫政策。我要把扶贫政策带回去传达给贫困户,提高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左名珍的脱贫事迹让我很感动。回去后,我要把家里的4亩茶园管理好。另外,我还养了20箱蜂,争取早日能和左名珍一样脱贫致富。”向阳镇天生桥村一组56岁的贫困群众黄志龙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