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认真庆祝第21个教师节

    作者:石新科 时间:2005-09-09 09:00 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字号: 打印

    在第2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紫阳县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科教兴紫”为主题,本着“隆重、热烈、务实、创新”的原则,认真开展各种有意义的庆祝活动,努力形成各行各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良好社会风尚,确保全县“两基”攻坚工作的顺利达标验收。
    一是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组织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及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本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特别是为“两基”工作献计献策;教育、广电等部门充分利用宣传媒体,大力宣传先进教育集体、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促进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二是各学校认真教育广大教职员工自尊、自重、自爱,忠诚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大力弘扬教师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强化教师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切实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戴。
    三是各单位积极对相关教育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依法保护教师的合法权益,并采取得力措施加快“两基”工作进度,为迎接省市验收作好准备,着力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到学校看望慰问教师,认真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学校和教师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