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省级“两联一包”促进石泉3乡镇农民增收百万元

    作者:陈声锐 柯常坤 时间:2005-09-08 14:04 来源:石泉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打印

    省级“两联一包”9个参扶单位
    上半年促进石泉3个乡镇8个村增收百万元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中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省级“两联一包”参扶单位以扶贫开发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观,结合目前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利用各自行业的特点和优势,千方百计争取项目和资金,尽其所能,力争为帮扶村多办实事,办好实事。
    2005年上半年,中国水电十五局等9个参扶单位投入4.6万元,其中物资折价1.125万元。重点为帮扶村修建村组道路1000米,建环保沼气池7口,栽桑建园100亩,引进技术1项,引进项目资金0.8万元,开展技术培训12场次培训农民近5000人次,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工具书共计522件册。同时,通过技术培训、招商引资、发展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近百万元。通过帮扶,帮扶村的基础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产业结构日趋合理,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省“两联一包”工作检查组检查石泉县省级单位“两联一包”工作时,高度评价了各单位为帮扶村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两联一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