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成立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展示会安康代表团

作者:仵思桐 时间:2010-10-11 16: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活跃离退休干部文体生活,展示老干部精神风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10月11日下午,我市成立了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展示会安康代表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出席展示会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安康代表团是经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体育局、市老体协研究组建,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等5部门举办的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展示会。安康代表团由15名女运动员、17名男运动员和10名工作人员组成,最大年龄72岁,他们将参加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展示会上的门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太极拳、柔力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

 

  鲍永能在展示会上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体育健身活动;为了参加陕西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展示会,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参加,积极备战;特别是在集训期间能克服困难,艰苦训练,精神振奋。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在这次全省首届离退休干部健身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充分展示安康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为安康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切实保障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办好老年大学,并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