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聚焦9.27相约南宫山"中省媒体看安康话安康系列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彭永辉 时间:2010-09-26 23:39 来源: 【字体:

  9月27日,第31个世界旅游日陕西省主会场庆典活动将在岚皋县南宫山景区隆重举行,中、省、市30余家媒体近100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此次盛会。此次活动是我市继第十届中国汉江龙舟节之后的又一次盛会,更是充分展示安康形象、推进生态旅游产业突破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

  据悉,借助此次活动,我市将组织开展“聚焦9.27 相约南宫山” 中省媒体看安康话安康大型系列采访交流活动。通过组织“风景这边独好”主题采访、“媒体献计安康旅游”交流座谈、“媒体带你游岚皋”“见证美丽安康”等专项活动,展示安康生态旅游魅力。

  9月26日晚,市委宣传部在岚皋县召开“聚焦9.27 相约南宫山”中省媒体看安康话安康大型系列采访交流活动新闻通气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顺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媒体来安康、岚皋采访报道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省媒体长期以来对安康、对岚皋的关注支持,尤其是在“7.18”抗洪救灾宣传报道中对安康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级媒体高度重视此次盛会采访报道活动,全面展示景区灾后重建成果,促进生态旅游市场的全面恢复,把安康的绿色旅游品牌推向全国,充分展示我市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成就,为推进安康旅游产业发展和全面突破营造和谐有序的发展氛围。同时要求岚皋县做好中、省、市媒体在岚皋采访期间的服务工作,加强了解保持沟通,配合中省市媒体全面完成此次宣传报道任务。
  会前,钟顺虎还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了来岚皋参加采访活动的中省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