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南宫山南线旅游服务区项目开工

作者:张乔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1月3日上午, 南宫山南线旅游服务区项目开工仪式在岚皋县花里镇花里村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德珠及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南宫山南线旅游服务区暨花里新村的开工仪式。
南宫山是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六大核心旅游产品之一,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一山一湖一城”中的亮点品牌。自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旅游集团、岚皋县政府共同打造南宫山景区以来,贯通了南线旅游专线公路,建成了二郎坪生态停车场,正在加快迦佛垭饭店建设。目前正式开工的南宫山南线旅游服务区项目,既是南宫山南线旅游的门户工程,又是南宫山六大功能区的标志性景观。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景区开发步入了新的阶段,必将推动岚皋乃至安康旅游业加快发展。
据悉,南宫山南线服务区暨花里新村总投资1亿元,项目占地130余亩,将拆迁32户170余人。

| 责任编辑:d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