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安康启动洪灾防治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

    作者:林琳 秦延安 李伟 时间:2010-09-25 09:5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为切实加强山洪灾害防御工作,根据中省安排,安康市全面启动了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工作。
           据悉,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山洪灾害普查、危险区划定、临界雨量和水位等预警指标的确定、监测预警系统建设、责任制组织体系建立、防御预案编制和完善以及宣传培训演练等。主要目的是,通过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项目建设以达到提升监测预警水平、强化群测群防体系、提高全民防灾避灾意识,做到有效防御山洪灾害,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尤其是有效避免群死群伤事件。
           根据安排,从2011年起,安康将利用3年时间,完成全市10个县区受山洪灾害威胁的185个乡(镇)、1979个行政村、3684个自然村的山洪灾害防治县级非工程措施实施工作。2011年安康市将启动首批6个县区的山洪灾害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