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乐际在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切实做好抗洪救灾工作

作者:屈孝渊 时间:2010-07-23 2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2日至23日,省委书记赵乐际深入我市岚皋县和汉滨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扎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最大程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市委书记刘建明、市长方玮峰随同前往灾区。


        22日,赵乐际来到岚皋县四季乡木竹村,实地察看灾情。武警安康支队的官兵正在紧张清理滑坡现场,赵乐际走过去,与他们一一握手。他说,灾害发生后,武警官兵立即投身到抢险救灾当中,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精神,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大家辛苦了,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发扬不顾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为取得抗洪救灾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