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聚实践小事 成文明大事” ——市统计局到吴台村开展“三问到万家”主题活动

    作者:王思婧 时间:2024-04-07 08:02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宣传发动力度,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关庙镇吴台村一组开展问计、问需、问效“三问到万家”问卷调查,同时对“清明节文明祭祀”和“摒弃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和倡议。  
      活动中,在吴台村文书的带领下,大家分组深入村民家中,礼貌告知来意,挨家挨户进行入户问卷调查,收集村民对创文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鼓励村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又对“清明节文明祭祀”和“摒弃不文明行为”做了宣传并发放宣传单,倡导村民们在清明节期间树立文明新风,积极推行“文明、现代、安全、绿色”的祭祀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摒弃不文明行为,做到爱护公共环境卫生、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和交通秩序、遵守法律法规,引导村民们强化主人翁意识,让文明意识渗透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本次活动共入户调查和宣传三十余户,发放创文礼品三十余份。市统计局将持续常态开展入户调查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村民养成文明习惯,努力提升市容市貌,打造让人民舒心、安心、放心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