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超额完成2023年度能耗考核目标任务

    作者:陆宏波 时间:2024-03-26 08:39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日前,省统计局反馈了2023年度安康市能源消费核算结果。结果显示,2023年我市单位GDP能耗下降10.%,仅次于咸阳市排名全省第2,超额完成下降率2%的年度能耗考核目标任务,为完成“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减排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市统计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能源统计监测力度,严把能源审核关,深入开展分析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同时不断加强部门协作,提高统计服务意识,积极加强与市政府办、发改、工信、环保等部门在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应对气候变化规划、温室气体排放清单编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市直部门和重点企业能耗考核、相关数据提供等方面的沟通、协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供了坚实的统计数据支撑和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