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企业复工复产赶订单 力争实现“开门红”

    作者:王用兰 时间:2024-02-23 08:28 来源:旬阳市 字号: 打印

      春节假期刚过,旬阳市新社区工厂就陆续开工,企业加足马力忙生产、赶进度,掀起一股复工复产热潮,赶制生产订单,奋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位于四海逸家新社区工厂的康之宁玩具礼品有限公司,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工人们充满干劲,有条不紊地生产制作毛绒玩具,有的专注裁剪布料、有的踏踩缝纫机、有的拾掇边角料、有的专注于手工缝制,忙碌之中,一个个毛绒玩具便在妇女们的巧手下制作而成。
      旬阳市科奥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工人们忙着翻袜、缝头、定型、包装,所有动作一气呵成,现场一派火热的生产场景。作为一家集袜业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其产品远销欧美及中国周边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于订单量大,企业在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迅速复工,开启批量生产。
      “消防、机械设备、安全方面我们经过排查确定无误之后已经复工了。我们公司以外贸订单为主,现在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的七月份了,公司的产值我们今年计划在一个亿。”科奥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熊杰说道。
      截至目前,旬阳市125家新社区工厂已有78家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其余的也将于近日陆续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