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培训会召开

    作者:储小兵 周晓萍 时间:2024-01-16 08:39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为强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加快推进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1月13日,安康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组织举办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布置及培训会议。市直各预算单位,各县(区)资产经办中心具体业务主管人员共23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度报告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同时对全市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市、区)和市级部门进行了通报表彰。
      培训会上,市公共资产经办处重点围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内容及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了预算管理一体化资产管理系统、资产报表和资产月报系统,针对预算管理一体化资产管理模块系统实际操作及常见问题,给大家作了政策指导和业务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流程、编报内容、系统操作有了更加清晰透彻的认识,为做好2023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安康市财政局公共资产经办处将持续做好资产年报工作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严格把好报表填报关、审核关、反馈关,确保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