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773 发布日期 2023-12-21 14:41
来源 市财政局
内容概述 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
【字体: 分享: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2023年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延续、优化、完善并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7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对今明两年到期的阶段性政策作出后续安排。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加便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及时了解适用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对现行有效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享受方式、政策依据、政策案例的体例,编写形成了减轻税费负担、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支持创新创业、重点群体创业税收优惠等4方面50项税费优惠政策的指引,供纳税人缴费人和各地财税人员参考使用。


  附件: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