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立根赴镇坪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作者:赵小玉 时间:2023-08-21 12: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根赴镇坪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赵立根深入镇坪县部分镇村、社区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物资储备、水位上涨情况,听取和了解了县、镇、村(社区)防汛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汛防滑和防灾救灾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省防汛防滑工作部署和全市防汛防滑工作会议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动态监测,科学会商研判,进一步排查梳理风险点位,紧抓防汛重点点位值守,严密防范河道水库行洪风险,抓严抓实抓细防汛各项措施;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实战演练,高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够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转移避灾,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